【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召开安全教育会议
时间:2021-01-01 21:42:1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玉溪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加强元旦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要求,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于1228日在13310室开展了安全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班长陈曦组织召开,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首先,陈曦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的有关通知,希望同学们在元旦假期期间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并且积极配合学校相关工作,服从学校安排。其次,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同学们应该尽量避免外出;如果外出必须佩戴口罩,严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避免去人员流动大、人群密集地区。最后,陈曦提醒同学们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应该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交通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会议,希望同学们都能重视自身安全,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元旦假期。(图文/20级政教1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