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教育实习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1-03 17:58:1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认真总结我院2021届思政专业学生教育实习工作,全面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年12月30日下午在学生会堂举行2020年教育实习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国成副教授、党委副书记汤金丽副教授出席并讲话,院长助理杨少英副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实习点学校相关领导、实习带队教师、学院各班主任及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杨少英副教授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表彰决定,授予我院2017级李晓倩等12名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授予玉溪六中瞿兵等5位校外实习指导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大会由一段精彩的实习花絮微视频开始,与会人员通过视频了解了学生实习工作情况。之后,由2017级政教班高乐、邓冬梅同学进行高中、初中课堂的教学展示汇报,由陶文江进行说课展示汇报。三位同学授课严谨、讲述生动,充分展示了实习生风采,展现了师范生的勇担使命、投身教育的教育情怀,凸显了我院师范生培养成果和优秀底蕴。李成龙、李晓倩同学从不同的角度和方向介绍了实习期间的工作、分享了实习收获,并提出一些建议。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国成副教授做实习总结讲话。邱副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级师范专业同学们在教育实习期间的努力付出,代表学院向全体同学获得的成长表示祝贺并向全体指导老师表示感谢。邱副院长指出,大家通过教育实习进一步锤炼了师范生基本技能,对教学过程、学生管理中出现的问题都进行了反思和总结,收获很大。希望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更加珍惜最后半年的大学时光,珍惜身边的人、事和物,用努力赢取似锦的未来。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金丽副教授作安全教育和就业动员讲话。汤副书记介绍了国家及云南省、玉溪市就业相关政策,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提出相关建议,希望大家正确评估自己,竭尽所能争取好的就业岗位。同时,汤副书记对学院全体同学元旦假期的安全问题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遵规守纪,度过一个平安假期。汤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预祝学院全体同学新年快乐、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