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1-01-09 19:04:2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2020181730,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金丽老师主持,团委书记何敏、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汤金丽向团学成员表达了新年慰问,并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共同研讨学生活动项目立项并对下学期团学工作做出计划。接着,汤副书记就学生活动项目立项逐一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让干部成员们增加对相关学生活动项目的了解。同时,告知同学们要注重学习成绩的提高,为未来的人生做好铺垫。其次,老师鼓励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积极参到各项活动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最后,团委书记何敏感谢团学成员们过去一学期的积极配合,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成员们明确了下一学期的工作任务。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平安回家!(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