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简历设计及模拟求职大赛
时间:2021-11-06 21:15:0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帮助广大学生树立职场求职意识,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2021年11月6日上午900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云岭护航·筑梦青”简历设计大赛及模拟求职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分别为党委副书记李铁,团委书记马丽娟辅导员梁亚萌创新创业导师段妍智、王锦涛以及杨方。

FB5C

首先进行的是简历设计大赛。简历设计大赛分为未来组和真实组,包括选手介绍、简历展示以及老师问答及点评三个环节。各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分别从个人信息、教育背景、校园经历以及特长与技能等方面的理解展示自己精心设计的作品模拟求职大赛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针对参赛选手的求职意向进行了耐心指导和讲解。最后,评委根据比赛的成绩,对上报学校的参赛作品进行了筛选和指导。

16658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引导帮助同学们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及早了解职场世界,为就业做准备,也有利于低年级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