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时间:2021-11-05 21:25:3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做出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树立坚定的人生目标。2021115日上午10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会堂举行2021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马丽娟老师担任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50A16


讲座伊始,马丽娟老师从意识唤醒金字塔、大学生的生涯四度、科学的时间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述,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大一结合自身因素确立计划,并做出一份具体的规划表。随后,马老师从如何培养自觉学习能力、如何掌握扎实的基础技能和专业技能、如何培养综合能力三个方面提出详细的建议最后,马老师动员全体学生勤奋学习,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行,树立了同学们正确的就业观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道路有了明确的规划。(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