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学习“三会两制一课”主题班会
时间:2021-11-05 21:21:1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团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强化团员自身意识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于115日下午14时在11201室开展“三会两制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谢务仔同学主持,全班同学参加。

1C414


班会伊始,谢务仔同学介绍了此次学习的目的及意义,讲述三会两制一课重点学习内容、意义和要求强调各团员之间要加强思想交流。接着,谢务仔同学从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出发,讲解共青团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的自觉性、强制性,指出共青团员的任务、权力和义务。班会最后,谢务仔同学希望各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经过此次班会学习提高了每位团员日常组织生活的规范性,加强团员的思想认识,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图文/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