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研讨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3-10-09 20:37:3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更好地发展,我院于2023109日下午16时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秋季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研讨会。此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辉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铁、团委书记马丽娟、团委副书记王媚玲、罗婷婷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星银、高云香共同参会。

  首先,罗辉书记对团委学生会近期工作加以肯定的同时对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学生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有思路、善谋划、敢实践、常反馈,对各项工作难点做到夯实底气、提高实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随后,罗辉书记对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计划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希望每位成员开拓思维,认真统筹规划,积极克服困难,加强学习与交流,齐心协力做好团委学生会工作。最后,与会成员就学期工作规划设计、活动培育建设和活动保障工作、完善规范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

       2023年秋季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研讨会是为了帮助学院团委学生会尽快投入新学年工作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在肯定和反思当中明晰了团委学生会的任务及要求,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图文/罗婷婷)

  一审:罗婷婷   二审:马丽娟   三审:李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