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参观聂耳和国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时间:2023-10-20 17:28:3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2023年10月20日上午8,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的老师小朋友们共90余人来到玉溪师范学院的聂耳和国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亲身体验,加深小朋友们对聂耳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理解。

在活动开始前,幼儿园的老师与宣讲团成员共同组织小朋友们在基地前合影留念。此次聂耳和国歌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由宣讲团成员孙璐主持,分为基地和科技展厅两场宣讲,每场宣讲时间在15分钟左右。孙璐瑶同学先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基地的整体布局,接着介绍了聂耳的生平事迹和聂耳创作国歌的过程。其中,在讲到聂耳创作的作品这一部分内容,孙璐瑶同学还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唱了《卖报歌》,小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孙璐瑶同学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在回忆中结束了第一场基地外的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