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过程】

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教师资格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20-01-09 15:46:29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8日上午,在班主任李桂仙老师的主持下,2018级政教班在13教311室开展了教师资格考试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伟、党委书记孟端星及副院长禹俊华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罗伟院长在动员中指出,在国家全面提升学校教育质量的大背景下,教师资格考试关乎学校办学水平、学院教学水平以及个人的发展前途,是个人专业素养的综合体现,希望同学们要十分重视教师资格考试。
    禹俊华副院长就教师资格考试分享了准备经验、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好心理准备,在假期里对教师资格考试的内容、形式等基本情况作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要关注相关复习资料的更新信息。在学习上要脚踏实地,循序渐进。
    孟端星书记希望同学们平安回家,平安返校;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教师资格考试,但也要会劳逸结合;希望同学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促使同学们更加重视教师资格证考试,激发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更加坚定了同学们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的决心和信心。
          (鲁浩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