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时间:2020-06-03 11:29:22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29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丽明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田志忠、特聘组织员朱俊龙及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田志忠书记以《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次专题党课。他以重温入党誓词为切入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践行誓言,做时代合格党员”、“铭记校训精神,不忘母校期盼”三句话,与2020届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进一步阐述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底气和党性修养。他希望作为玉师人,要铭记母校“至真、至善、致美、致用”的校训精神,带着感恩之心,做好玉师人。
  最后,朱俊龙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章》第八条、第九条主要内容,进一步强调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