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6 15:53:5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学院的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26日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11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妍智同志组织,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妍智认真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指出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切实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努力为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彰显奋斗担当。

 

最后,组织员朱俊龙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