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云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08 14:17:0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按照学校、学院的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月7日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云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妍智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专职组织员朱俊龙同志结合学习云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为题,重点围绕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建议》的主要内容;“十四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讲授专题党课。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和《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随后党员同志发表学习感言。

 

最后,学生党支部统战委员王锦涛同志强调,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党员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其次要认真学习《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提高专业理论水平,为今后成为一名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奠定扎实理论功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