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08 09:43:3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一流党建”示范党支部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5日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主题党日活动之一“如何学好党史”,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妍智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妍智同志以“如何学好党史”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指出把学习党史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与为人民守初心为民族担使命、与学懂弄通新时代的创新理论、与提高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本领结合起来,随后党员同志发表学习感言。

 

党史蕴含着共产党人的历史智慧、政治智慧、管理智慧,学习党史可以使人养成历史思维、具备历史眼光。学好党史,从中汲取丰富滋养,厚植发展基础,能为妥善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不断注入历史智慧,增添精神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