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恳谈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时间:2021-06-03 18:55:0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61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恳谈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2教316举行。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段妍智主持党委书记田志忠、院长助理杨少英、专职组织员朱俊龙、教师李铁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田志忠同志传达省、校两级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有关会议精神,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就业形势与国家就业政策。接着参会老师和已就业学生分享就业经验、解答就业疑惑,鼓励就业和促进就业。

 

随后,组织员朱俊龙作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档案整理工作要求,介绍毕业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程序和注意事项。

 

最后,党委书记田志忠同志以“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的特别方式给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田志忠书记总结“三做到三走好”即做到“明史、明己、明未”“走好学习之路、工作之路、生活之路”送给毕业生党员,激励毕业生党员有所思有所悟有所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