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创文创卫 党员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03 10:41:0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为助力玉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做城市文明的实践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月1日至9月2日深入开展“创文创卫 党员带头日”主题党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党支书记作了简短的动员,对本次活动的意义、组织、要求、内容进行了具体阐述,对全体党员志愿者进行了具体分工,明确了各卫生区域的责任人。主要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楼及其周围区域卫生死角的清扫。活动期间各位党员同志们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手握劳动工作,面带笑容,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清扫着各个角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全员参与、共同创卫”的责任意识,积极支持迎接玉溪市创文创卫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全体党员积极争当“玉溪群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