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06-20 15:45:5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17日14时30分,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罗从萍15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9名,预备党员35名,因事假请假5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35名,实到会有表决权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妍智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李铁同志列席会议,学生党支部支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有六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第二项议程是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第三项议程是专职组织员朱俊龙同志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第四项议程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第五项议程是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公布结果;第六项议程是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决议和加入党组织表态。每位预备党员按照以上议程逐一进行。

 

    最后,学院专职组织员朱俊龙同志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他说请党员同志记住自己的党龄从20226月17日开始算起,以后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敢于亮出党员身份,勇于承担党员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通过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有表决权党员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对罗从萍15名同志按期转正的投票结果均为赞成且全票通过,学生支部将此结果上报学院党委审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