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20 16:50:3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2022年6月17日16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李铁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妍智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支部委员会过去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客观地分析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朱俊龙同志宣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支委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预备人选、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接着,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段妍智、朱俊龙、王锦涛、杨方、梁亚萌。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工作分工,选举段妍智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朱俊龙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梁亚萌为组织委员,王锦涛为统战委员,杨方为宣传委员。支部书记段妍智同志强调,新一届支委要传承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