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时间:2016-06-28 08:51:0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让2014级同学们对考研知识有尽早的认识和了解,明确考研目标,提前进行考研准备,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6年6月23日上午10:00在14教210召开了考研动员会。罗伟院长、辅导员刘丽明老师及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动员会。
    会上,罗院长首先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同学在学习、活动、生活各方面的综合表现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接着,罗院长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近几年的就业情况以及部分毕业生在就业中的选择做了简单的介绍。他认为: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为了将来的就业奠定基础,还要有自己的兴趣追求。政教专业毕业生的理想就业方向是公务员、教师,但是不同的学历层次就业后发展的前景、进步的空间都不同。他提醒同学们:努力固然重要,但选择更加重要。现在还有选择,将来几乎没有选择了。要尽早确定目标,权衡竞争态势,准确定位自己,为进入社会做好准备。罗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学习之外要增强自己的交往能力,平时要注重加强自己的表达能力,提高自律、自控能力,多阅读书籍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考研能为自己的人生多创造选择的机会和条件。
    此次的考研动员会,不仅让同学们对政教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且更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提前开启了考研准备工作!
                                                                                                                                           【张林林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