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过程】

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5级学生开启教育实习新征程
时间:2018-09-20 14:21:52   来源:    阅读次数:

    经过两个多月的前期协调、动员和部署,至9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5级65名学生已经分批抵达实习基地,开启了集中实习的新征程。
    继12名同学9月6号在教务处的统一组织下分赴建水一、二、三中等基地实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院长、系主任、班主任和其他实习带队教师于17日、18日分批护送学生抵达通海三中、通海桑园中学、红塔区大营街一中集中开展教育实习,得到基地学校的欢迎和妥善安排。
    每到一校,在强调安全与纪律等常规要求之外,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与基地学校交流国家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的新举措与新要求,双方就认证必须的痕迹管理和制度建设等问题进一步达成共识,为不断深化单位合作、增强实践育人实效、探索专业认证的途径与方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