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2021年度学院考研、就业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04-22 12:19:5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2021年4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举办2021年度学院考研、就业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永胜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杨少英老师到会作交流。全员2018、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主持交流会。

 

会上,赵永胜院长勉励同学们要不负青春、珍惜时光、积极备考,为日后顺利成为一名准教师做好准备工作。同时指出,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学历层次的高低,因此考研也就越来越成为本科生的主要需求。希望全体同学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争取在2021年研究生考试中捷报频传,为个人争荣誉,为学院添光彩。

 

院长助理杨少英老师针对同学在教师资格证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存在的疑点、难点进行了介绍。告诫同学们要结合自身职业生涯规划,要做好院校专业的选择,了解国家相关政策,调整好心态,做好复习计划。杨老师的分享内容详实、条理清晰、讲解细致,赢得大家一直好评。

 

2016、2017级考研成功的优秀学生江裕英、李凤娟、杨丽、张礼清、李玲、陈燕、张永蓉、肖怡帆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心路历程和备战经历。从院校专业的选择、复习计划的制定、学习资料的获取、学习方法探讨以及心理情绪的调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2017级已成功签约的优秀学生代表杜永会、王明艳、杨治洋回答了学弟学妹们对就业前景的困惑,并从专业需求、求职重点、注意事项三方面做出详细分析,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

本次交流会激励了参会同学的备考意识,增强了考试信心,同时,也推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风建设,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

(供稿供图:王锦涛)

 

关闭